全機能性商務服務

國際台北商務中心-全機能性商務服務

全機能性商務服務,讓您立足亞洲-台灣中心商業區,掌握事業價值核心!行政及業務服務強力支援您的事業拓展!
國際商務中心以發展客戶業務與聯結商務利基為服務導向,為您的企業建立團隊,擘劃事業版圖的輔助戰力!

全機能性商務服務圖三 全機能性商務服務圖四 全機能性商務服務圖五

商務辦公室-提供配備完善的辦公環境且可依客戶人數選擇適合坪數的辦公室。

貴賓會議室-擁有完善的會議設備,讓您可以在會議中達成最高的效率。

接待洽談區-簡單大方的洽談區,提供您和您的訪客有個舒適的談話環境。

免費茶水區-提供免費茶水,咖啡,並有冰箱,微波爐可供客戶自行使用。

辦公事務區-提供高效率辦公事務機及辦公週邊設備,可供客戶自行使用。

個人工作室-提供工商註冊服務,獨立的辦公環境,行政庶務服務後勤支援。

行動辦公室-擁有秘書接待服務,商業網資源運用,總機接聽服務。

商業網服務-專業法律諮詢,稅務諮詢,財務規劃,人力資源...可以直接與商業網的企業行號聯繫,滿足您的需求。

秘書服務-專線代接及外撥服務,信件及包裹收發,商用文書處理及翻譯服務。

大型會議室租借-會議室桌椅數量以表所列標準容量為限,額外需求請事先告知,免費提供茶水。

國際台北商務中心以發展客戶業務與聯結商務利基為服務導向,不止為您打造專屬舒適的精緻商務空間,更為您創造高效率的業務開發,提供您更全面的商務服務!

台北商務中心辦公室適合對象:
外資代表處
跨國分據點
專業事務所
商務辦事處
新創企業
本地企業分公司

設備機能:
多功能影印機
專業雜誌及報紙
全區無線網路
裝訂機
微波爐及冰箱



全機能性商務服務圖六 全機能性商務服務圖七 全機能性商務服務圖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