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商務中心-創業的幫手

台北商務中心可以幫您省下可觀的營業成本。

當您開始創業,從申請設立公司、裝潢設備,門面、會議室、會客室,櫃台人員,需花費很多精神籌備。當正式營運時,職員薪資、水電、管理費、、等,一切花費開銷很大。該如何兼具公司形象及節省費用?

台北商務中心-創業的幫手圖三 台北商務中心-創業的幫手圖四 台北商務中心-創業的幫手圖五

台北商務中心供設備完善高貴的小型辦公室及商務辦公室,祇要一台電腦立即可以進駐上班,您可以用最經濟方式,享用「高貴、實惠」辦公室。


用心構思及規劃您的商務考量,為您提供多元的專屬辦公空間,創造1-8人全機能型商務辦公室,您可在台北商務中心效率化運作您的商業活動;

亦可啟用隨時為您待命的商務服務團隊,立即開展您的全球業務!

台北商務中心服務團隊頂級行政運作機能,可以依照您的商務規劃,為您提供專屬事項管理、賓客接待、雙語秘書、郵務快遞及飯店、機票代訂等服務,強力支援您的事業發展!


台北商務中心 服務項目
‧ 各類型會議室租用
‧ 工商登記與通訊地址服務
‧ 專業的外語秘書接待
‧ 總機代報專線與留言處理
‧ 郵件收送與傳真服務
‧ 茶水供應
‧ 大樓管理
‧ 每日專人清潔
‧ 中外報章、財經雜誌提供
‧ 文書處理

 

台北商務中心-創業的幫手圖六 台北商務中心-創業的幫手圖七 台北商務中心-創業的幫手圖八